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选举出新一届团委班子

编辑:陶倩2021-03-23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陈嘉鹏)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夯实社区共青团工作基础,根据《团章》规定和观澜街道团委的有关要求,共青团新澜社区委员会于近日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并详细规划了社区团委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

据了解,根据观澜街道团委工作部署,3月16日上午,共青团新澜社区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团委委员会。会议首先回顾了新澜社区团委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情况,并研究确定了今后社区团委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随后,在龙华团区委、观澜街道团工委、新澜社区党委的全程监督下,此次代表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选举出了新一届社区团委成员,并召开新澜社区新一届团委会议。此次会议,应到会代表50人,实到会49人,参会率98%,新一届团委委员班子均高票当选。

最后,新澜社区新当选的团委领导班子表示,将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带领社区青年积极发挥共青团作用,配合开展社区各项工作,务实基层团建基础,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主力军的干劲,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参与社区一线管理与服务工作,努力推进团支部工作常态化,勇于创新,在今后五年内促使新澜社区团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