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和社区完成团委、妇联选举

编辑:陶倩2021-03-23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完成妇联选举。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万小兰 李淑贞/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朱英琪/图)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团委、妇联已相继成立。从此,社区又多了两个服务载体。

3月18日上午,共青团新和社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企业、学校、医院等社会各界的45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参会率达89%。大会选举产生了7名团委委员,其中1名当选为社区团委书记,3名当选为团委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勉励青年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凡事干在前挺在前,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做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

3月18日下午,新和社区顺利召开社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出席人员有来自企业、学校、居委会、医院等社会各界的优秀女性代表共计47名,参会率达94%。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了17名社区妇联执委,其中1名当选为社区妇联主席,3名当选为社区妇联副主席。

据新和社区负责人介绍,新当选的团委和妇联共24名班子,平均年龄33岁,高中学历3人,大专以上学历21人,占比88%,其中党员10名。班子成员是来自学校、企业、医院、居委会等各行各业的精英,班子结构呈现年纪轻、学历高、素质高等特点。接下来,新和社区党委将联合社区团委、妇联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妇女“半边天”作用,积极引导社区青年和妇女,敢于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