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开启妇女工作新篇章

编辑:陶倩2021-03-22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 王庆爽)3月18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与会50名妇女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黎光社区第二届妇女联合会,选举执委15名,有学校、企业、社康、少数民族及热心妇女儿童事业的居民代表等一批优秀女性。选举结束后,执委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黎光社区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讨论,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黎光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妇女公认的新一届社区妇联班子,进一步壮大了基层妇联工作力量,更好地引领服务妇女为幸福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黎光社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黎光妇联将在黎光党委的带领下有效发挥妇联组织在推进基层治理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带领妇女姐妹们不断奋进,切实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走上新台阶,为基层治理注入新活力,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