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物业数字生态城将成观澜河畔璀璨明珠

编辑:陶倩2021-03-23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以数字经济为引领,重点发展数字智造、数字健康、数字文创等战略新兴产业。

深物业数字生态城项目效果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今年初,龙华区2021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观澜街道深物业数字生态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作为集中开工仪式的举办地,深物业数字生态园项目,是一个“含金量”颇高的产业类项目。

深物业数字生态城位于观澜街道蚌岭新村片区,处于城市干道观光大道与桂花路交会处东北侧。数据显示,该项目更新单元面积1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逾80.3亿元。项目将贡献市政公园、学校新建扩建等政府公共利益用地约5.3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2.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以及超过25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及配套用房。

据悉,深物业数字生态城将打造一个集智慧产业、生态宜居、品质生活为一体的产城综合体。在产业空间方面,将建设拥有4.5米层高、约25万平方米的产业生产、研发与配套用房,并创新设计空中会客厅,以及八大智慧企业服务平台,并将引入国内领先的高新科技园运营公司,助力园区企业走向世界。

深物业数字生态城项目积极响应龙华区全力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深圳中轴新城的号召,项目产业空间将以数字经济为引领,重点发展数字智造、数字健康、数字文创等战略新兴产业,拉动片区产业提质升级,打造梅观创新走廊中观澜北片区标杆性产城综合体项目。作为一个大型的产城综合体,深物业数字生态城还将建设住宅以及商业配套,为繁忙的科技人才、商务人士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深物业集团是深圳市首家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市属国企——深投控下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聚焦产城空间开发、产业生态运营、物业管理服务和产业科技基金四大业务,以产城综合体为主要产品形态,以数字生态城建设为产业总定位和总抓手,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和市场化运作能力,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产城空间智慧运营商。

目前,深物业数字生态城项目在龙华区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已经顺利开工,预计将于2024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带动观澜片区产业经济发展,也将改善片区居民居住条件,美化观澜河生态环境,实现多方共赢,成为观澜河畔一颗璀璨明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