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强化夜间安全管理保平安

编辑:陶倩2021-03-22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古仲晋)近期以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全力加强辖区治安巡逻管控,联合警区每周定期开展夜间治安大巡逻和每周三扫楼行动,经过持续一段时间的整治,实现社区“警情降幅大、发案少、社会治安稳定”的总体目标。

据了解,新澜社区党委结合社区实际,主动作为,采取每周三定期大巡逻和联合警区开展治安大巡查等形式,全面加强对辖区重点治安区域的日常管控,尤其是强化夜间安全管理,组织联防队员加大夜间辖区主干道路、夜市经济区、重点区域的夜巡见勤率,为辖区居民的安宁站岗。

据统计,近段时间来,新澜社区先后开展大巡逻163次,巡查旧屋270次,联合警区夜间治安大巡逻26场,深入企业职工宿舍开展治安巡查36场,有效地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确保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的安全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