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三个居委会获评优秀

编辑:陶倩2021-03-19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近日,龙华区开展2020年度社区居委会标准化建设评比工作,由龙华区民政局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对全区108个社区居委会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了绩效评估,新澜社区三个社区居委会均获得“优秀社区居委会”荣誉称号。其中,新澜社区翠澜居委会获得107.8分排名全区第一,大布巷居委会以102.08排名全区第18名,桂澜居委会以101.45排名全区第21。

据了解,过去一年来,新澜社区翠澜、桂澜以及大布巷三个居委会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按照主责主业,积极走访基层一线,服务民生事项,充分展现了新澜社区党委“政府搭台,群众唱戏”的基层治理理念。期间,居委会专职工作人员每天行走在新澜民生一线,走进居民家中拉家常,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充分掌握社情民意,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情、汇民意、解民忧,帮助居民解决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难题,尽显城市对居民的人文关怀,彰显城市文明的不断进步,也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一年来,新澜社区三个居委会收集到居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90多个,涉及居民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居委会都尽心尽力地推动解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