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云南导游威胁:“不花钱就上征信!”文旅部:记得打这个电话

编辑:陈苏雅2021-03-19 09:48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今年以来,随着国内疫情控制逐见成效,包括旅游在内的国内消费市场呈现恢复性增长。但随着旅游市场的复苏,一个老话题:不合理低价游又再次出现了。

经了解,记者以游客身份报名参加的是“康辉旅游社”淘宝店铺产品,行程为“昆明、大理、丽江5晚6日游”。

据调查,记者到云南后,与云南淘旅国际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并委托昆明市景怡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接待。该旅游团队共30位游客,行程时间为2021年3月5日至3月10日。其中,由昆明市景怡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昆明、大理段行程,委派导游秦振威提供服务;由昆明市景怡旅行社有限公司委托丽江御景旅行社负责丽江段行程,委派导游胡军提供服务。相关旅行社在行程中安排旅游团队进入楚雄经营茶叶的滇之叶茶文化艺术馆、丽江玉龙县经营翡翠的祥裕商贸有限公司、丽江古城区经营银器的超卓商行和经营黄龙玉的玉祥源商行,以及丽江古城区经营氧气销售和防寒服租赁的捷顺药房购物。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