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又是一年送兵时 大浪街道欢送首批一年两征新兵入伍

编辑:陶倩2021-03-19 09: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钟静静/文 张青/图)热血青春献军营,又是一年送兵时。3月18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集中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途的新兵。

大浪街道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新兵入伍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兵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并为新兵家属献上鲜花,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保家卫国是我们青年应尽的义务,入伍之后将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磨练意志,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国立功,不辜负家人的期望。

大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有志青年致以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完成征兵任务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予新兵八个字:珍惜、理解、把握、拼搏,勉励新兵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发有为,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坚毅品格,扎扎实实走好军旅每一步,早日锤炼成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大浪街道两名新兵整装待发开启军旅生涯。

据悉,今年是首次实施一年两征,大浪街道历来重视征兵工作,将入伍候选人的综合素质摆在首位,为部队输送了大量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新兵,今年上半年大浪街道的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入伍人员均为大学生,是从全街道40名适龄青年中经过严格考核审查、体检政审挑选出来的优秀青年,他们将奔赴部队服役,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