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趣味庆祝妇女节 彰显“她”力量

编辑:陶倩2021-03-09 23: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胡延生 梁博)3月8日下午,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举办“巾帼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共庆“三八”节游园活动。活动中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及社区妇联为环卫女工、社区女性工作者、社区女性居民等女性群体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福民社区女性参与“我的微心愿”“爱的传递”“欢乐套圈圈”“珠行万里”“神笔印象秀”等游园活动,玩得不亦乐乎。其中,在“我的微心愿”环节,社区居民不仅能够表达自己的微心愿,同时还能获得社区妇联送上充满正能量和祝福的卡片:“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路在脚下,心怀远方”等正能量的卡片让她们备受感动和鼓舞。而在“神笔印象秀”环节,参与活动的居民则合力写出“三八节快乐”等节日关键词,用合作的方式为彼此送上真挚的祝福,更是赢得现场一阵阵欢声笑语。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期间,福城街道福民社区还开展了多位行业女性优秀代表专访、关爱社区困难女性、为基层女性工作者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辖区女性成长,从而树立辖区女性典范,肯定和彰显辖区女性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风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