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迅速归位 以饱满精神投入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1-02-19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接待群众时态度和蔼、热情耐心,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观澜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已进入工作状态 抓好防疫不放松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昨日是春节长假过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来到,看到服务大厅已经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虽然前来办事的群众不多,但大厅内各办事窗口人员均已到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观澜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服务好群众的同时,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观澜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进入大厅前,门口安保人员首先对前来办事人员测量体温,然后要求其展示防疫健康码和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正常和防疫健康码为绿码才允许进入办事。在办事大厅内,记者看到,虽然前来办事的群众并不多,但办事大厅内各办事窗口工作人员都已到岗工作。据观澜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观澜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各窗口均已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