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迅速归位 以饱满精神投入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1-02-19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接待群众时态度和蔼、热情耐心,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龙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开工首日高效有序运行 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在位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胡燕萍 赖淑芬 梁宇健)节后上班首日,记者走访龙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发现,办事居民已排起长队,但服务大厅仍高效有序运行。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骤增的工作压力,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在位,以饱满的精神开始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新的一年,为给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便捷的服务,龙华街道多措并举做好行政服务大厅防疫工作。加强环境管理,落实消杀责任制,安排专门保洁人员对大厅地板、门窗、桌椅、设施设备进行定期消杀。做好安全防护,要求工作人员及来访群众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并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如发现有疫情高风险地区往返史或体温不正常人员,及时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消杀工作,并联系卫健部门妥善处理。优化服务模式,践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依托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和“粤省事”等平台,引导群众全流程网上办理业务,避免现场排队引发疫情传播风险。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利用海报、LED电子屏等媒介,向广大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及上级有关通知等,引导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理性关注疫情。完善沟通机制,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工作有序对接,积极与相关进驻单位沟通,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