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迅速归位 以饱满精神投入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1-02-19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接待群众时态度和蔼、热情耐心,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大浪街道行政服务中心

11个办证窗口全部开放 办事效率获居民点赞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2月18日,新春开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许多市民还沉浸在春节的祥和气氛中,但与居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窗口服务单位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昨日上午,记者探访了,感受到了窗口工作人员的精气神。

上午10点半,记者在位于大浪街道布龙路道钓鱼台工业区的大浪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看到,11个办证窗口全部开放,各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由于疫情,工作人员全部戴着口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也要戴口罩,按要求进行测温、登记。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前来大厅办事的市民并不多,市民取号并填写好相关资料后就可以直接办理相关业务,不用等待。“我取了号就可以直接办理。开春第一天,过来办事太高效了。”前来办理业务的胡先生说。

在记者探访的15分钟里,大浪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仅接待了3笔业务。由于赶来的市民大多是急需事项,窗口人员办理效率比较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