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又一波牛年春晚“剧透”来了!

编辑:陈苏雅2021-02-10 09:18内容来源:央视新闻

新闻提要

央视新闻2021年2月10日讯 距离牛年春晚,还有2天。彩排间隙,多名演职人员接受了央视新闻的采访。

王一博:在本命年登上春晚

很开心很激动!

能在本命年牛年登上春晚舞台,王一博表示很开心很激动,他将带来一个非常新颖的歌舞节目。

怎么个新法?

王一博透露了几个关键信息:有炫酷的舞台效果,有自动升起的又大又酷的LED屏,还有很多可爱、有科技感的小动物们。

期待!

张也+周深:

这个搭配“就是不一样”!

张也和周深将合作带来一首歌曲,“温暖、大气、美好、非常好听、非常好看、梦幻、绚丽……”两位用上了无数形容词,期待值拉满!

这是周深第一次登上春晚,他激动地反复强调“这个舞台,就是不一样!”

一旁的张也熟练接梗“跟年轻人合作很开心,他的状态跟我们真的不一样!”

不过,张也觉得今年春晚最大的不一样在于“参加春晚的每一个人的责任不一样”。今年很多人就地过年,不能和家人团圆,她希望春晚会成为一个家的团圆舞台。

杨幂:能让爸妈看他们闺女

上春晚,很自豪!

打开电视看春晚是杨幂在往年除夕必做的事情,今年,她将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

“大家都很惊讶我没有上过春晚。”谈及第一次上春晚的感受,杨幂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开心、自豪……可以让爸妈看到他们家闺女上春晚了。”

2020年对所有人来说都很不容易,杨幂最想在春晚上看到与医护等一线人员相关的作品,也希望他们的事迹能被更多人记住。

“有点悬疑”“像小品中穿插魔术”……杨迪“花式剧透”来了!

当杨迪被要求不透露具体内容,给大家描述自己表演的节目时,杨迪当场懵了。

“既不能透露又得说些什么……好难啊!”

思来想去,杨迪开始了“花式剧透”。

“有点悬疑”“小品中穿插魔术”“道具特别多,我左兜、右兜、手提……都有道具”描述起今年的春晚,杨迪说,那叫一个恢弘大气。


更多惊喜,咱们大年三十晚上见!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