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重点片区成立专门巡逻队

编辑:陶倩2021-02-10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记者从大浪街道获悉,为扎实做好辖区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该街道目前针对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其中大浪商业中心、阳台山森林公园两个重点片区将会成立专门巡逻队,加强辖区的巡逻安保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平稳。

春节期间,大浪街道将全面加强辖区巡逻防控工作。大浪街道相关部门整合大浪派出所、龙华派出所及巡防队员等多方力量,对辖区24小时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其中,巡逻小组每4人一组,对辖区重点路段、片区进行巡逻。

大浪商业中心、阳台山森林公园是大浪街道的两个重点片区,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为此,大浪街道专门在两个片区成立了专门巡逻队,对两个片区进行重点防控。

此外,春节期间,该街道还将会在大浪商业中心开展两场应急演练,以提高辖区应急队伍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该街道还全面落实春节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