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国际街区中外家庭共同参与节日主题沙龙

编辑:陶倩2021-02-10 08: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陆明丹)面对多元文化间的融合需求,适逢新春佳节,日前,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观澜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协办的“观澜·BLOCK”国际城市会客厅项目之“Have spent New Year's Day together”中外家庭节日主题沙龙。活动中,由观澜湖国际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外语志愿者组织辖区中外居民制作手工植绒新春灯笼,通过与小朋友们现场对话,围绕“春节是什么”、“春节吃什么”、“春节做什么”、“春节的意义”展开热烈的讨论,满足中外居民文化交流的需要。同时,中外居民齐动手,制作新春灯笼贺新春,更增添了春节气氛。

本次观澜·国际城市会客厅项目以“Have spent New Year’s Day together”为主题开展中外家庭节日主题沙龙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中外文化分享与手工体验之旅,让辖区外籍友人在中国能真切地了解感受中国传统春节的独特文化,拓展辖区家庭青少年国际视野,增进外籍人士与辖区居民的互动交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