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杭州:外来务工者留杭过年领千元补贴后,若春节离杭须退还

编辑:刘诗瑾2021-02-09 08:51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新闻提要

2月8日,杭州市发改委发布了有关春节期间在杭外来务工人员申领现金补助政策的最新通告:若申领人在春节期间离杭,此前领取的1000元现金补贴需退还。

澎湃新闻2021年02月08日讯 2月8日,杭州市发改委发布了有关春节期间在杭外来务工人员申领现金补助政策的最新通告:若申领人在春节期间离杭,此前领取的1000元现金补贴需退还。

通告提醒在杭外来务工人员尽快完成对“在杭大红包”的申领,并对“如果在春节期间离杭,是否可以主动退还补助资金?”做了统一回答:如果申领人在2月11日-17日期间离杭,请务必在2月26日前主动退还补助资金。如在事后核查中发现承诺信息与事实不符的申报单位和个人,一经核实,将取消政策兑付资格,依法追缴补助款项,并记入失信记录;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个人可通过转账或者平台登记两种方式完成退款。(澎湃新闻记者 陈雅儒)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