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300多个留深家庭参与春节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1-02-09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钟永妮)2月6日,大浪街道以辖区内党群服务V站的布局为基础,组织开展春节“牛”深嗨翻天系列活动之与党“牛”念乐打卡活动,拉开了大浪街道春节留深系列活动的序幕。

“妈妈,在这边,快来呀!”一位小女孩欢快地喊道,并牵起爸爸妈妈的手走向了活动合影区。本次活动包含定向打卡、益智游戏、全家福拍摄等环节,现场参与群众热情十分高涨。本次活动共设有5个打卡点,主会场配备有“即拍即得”合影装置,各分会场分别设有牛气冲天、吉牛勇掷、九牛一毛、牛转乾坤等趣味闯关游戏,有趣又温馨。

据悉,本次打卡活动共有300余组留深家庭参与。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活动采取预约制,共开放5个预约时间段,每个时间段60组家庭。

居民陈女士参加完活动后表示:“往年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回乡了,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特地留深过年。看到社区开展了那么多丰富的活动,正应了那句就地过年,一样精彩。我们觉得能生活在大浪实在太幸福了,给你们点赞。”

本次与党“牛”念乐打卡活动,只是大浪街道精心策划的春节系列活动之一。为丰富广大留深居民春节期间内的文化生活,满足留深人员多样化的精神需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大浪街道还将陆续推出“年花相送等你撩”、“初一卡口领福袋”等活动,各项线上加线下的春节留深服务也将一直持续到年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