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新春送关怀让职工很暖心

编辑:陶倩2021-02-09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裕婷 张川梅)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来深奋斗者留深过年,在观澜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2月3日,大富社区工联会在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携手并进”迎新春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身边。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此次迎春活动设有义剪、义诊、手机贴膜、送春联送福字、幸运红包墙等环节,迎合了职工朋友的生活需求,也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职工留深过年添彩,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过程中,备受职工朋友们欢迎的红包墙、送春联及送福字活动,洋溢着红红火火的春节气息,前来排队的职工络绎不绝。特别是送春联活动,送给职工朋友们冬去春来的祥和,让留深职工感受到即使不能回家过年,也能感到温馨。

同时,免费剪发、免费贴膜等活动也让职工朋友们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让他们以全新饱满的状态迎接新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