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爱心企业向防疫一线捐赠防护物资

编辑:陶倩2021-02-09 08: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2月8日上午,深圳市寰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硅谷动力观澜科技园向抗疫一线的深圳市碧雅丽清洁服务公司、玉龙环保、龙华环境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捐赠了一批包括消毒液在内的防疫物资。深圳市绿色企业协会联合党委、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以及龙华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据悉,该次捐赠的金百洁消毒液,刚刚经过“国家卫生处理安全及适用性监测重点实验室”检测,在对有效成分含量测定、PH值、外观、稳定性试验、金属腐蚀性试验等检测中,多项指标均符合规定标准,特别是对不锈钢的判定为“基本无腐蚀”。据该公司总经理蔡峰表示,他们自行设计的消杀细菌活动房,也将在适当时候向抗疫一线再次捐赠。 

深圳市寰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龙华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协会秘书长程新介绍说,自疫情防控以来,协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会员单位沟通疫情信息和上级防疫要求,鼓励会员单位尽己所能,在抗疫防疫工作中践行社会责任。去年以来,已有会长单位汇清科技,副会长单位富士康科技和景泰荣环保,理事单位深港产学研环保和会员单位海景环保,分别以不同形式向防疫一线捐赠了防疫设备和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绵薄之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