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禁毒宣传送春联活动

编辑:陶倩2021-02-08 15: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舒云  孙炎锋近日,观澜街道联合牛湖社区工作站及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新春送春联禁毒入人心”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书法老师挥毫写春联,为社区居民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的喜庆气氛。同时,禁毒社工通过拉横幅、设置宣传摊位、派发禁毒折页的形式,给参与活动的居民讲解毒品的知识及危害,强调毒品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性,用一幅幅禁毒春联寄托对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的期许。现场居民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既可以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愿,又可以了解到禁毒相关的知识和法律法规,无论对自己、对身边的人,还是对社会都很有帮助。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的送春联禁毒宣传活动,一方面传播禁毒知识,提高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另一方面向居民传递祝福,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一同感受新年的气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