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表彰抗疫先进人员

编辑:陶倩2021-02-04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洪海燕)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对2020年度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综治维稳以及党员志愿服务等领域表现优秀并取得突出成绩的社区专职工作者、党员志愿者进行表彰,感谢受表彰人员过去一年来对新澜发展的辛勤付出。

为践行“能者上、优者奖”理念,激励先进、树立标杆,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工作氛围。经过社区层层推选、党委民主商议等多种形式,对过去一年来社区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个人进行集中表彰,最终评选出了先进个人、战疫先锋、综治先进个人、最美志愿者四类年度优秀人员。考虑到疫情形势的影响,新澜社区采取通报表彰的形式,授予黄健新、张怡等10人“先进个人”称号;授予黄巧煌、金鑫等15人“战疫先锋”称号;授予袁善昌、李强沐等12人“综治先进个人”称号;授予陈笑珍、万心莲等10人“最美志愿者”称号。

新澜社区党委书记解明旺表示,回顾过去一年,一批优秀骨干,无论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冲锋在前、守望相助,还是在日常工作中的担当作为、稳中求质,都表现出了顾大局、敢担当、勤作为的优良工作作风。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携手并进,凝聚共识,紧跟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为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的新澜社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