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字节跳动对腾讯“宣战”,“南山必胜客”这次能赢吗?

编辑:陈苏雅2021-02-03 08:53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互联网巨头又“打起来了”。2日晚间,抖音称已在法院向腾讯提起反垄断诉讼,而腾讯则回击:这是恶意诬陷,将起诉字节跳动。

对此,马化腾回复:“可以理解为诽谤。”

张一鸣则回应,微信借口封杀不合适讨论,微视的抄袭搬运一直在公证。“材料我单独发给你”。

马化腾则再回复道,“要公证你们的太多了。”

网友吵翻了!“南山必胜客”这次会赢还是输?

对于字节跳动和腾讯“火拼”一事,结果还是未知数,网友却先吵翻了,截至发稿时,微博相关话题阅读已超2.8亿。

有网友称,“这次支持必胜客,抖音看多了会迷失自我。”“这个我支持腾讯,分享来分享去的,很烦人。”有网友则认为,“其实腾讯被称为‘南山必胜客’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必须让南山必胜客输一次。”

还有一些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打起来,打起来”,“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谁免会员费支持谁。”也有网友关注点不在“火拼事件”:我只在乎别影响股价的走势。

这次你支持谁呢?(记者:吴涛)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