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装满“米袋子”丰富“菜篮子” 市民留深过年有保障

编辑:陶倩2021-02-03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

超市过年不歇业 商品可配送上门

日前,记者走访观湖辖区观澜天虹、锦鲤农贸市场了解到,该街道肉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品种丰富、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早上8点半左右,记者来到锦鲤农贸市场,大门口张贴着醒目告示,要求进入菜场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入口处,一台无感测温仪监测每个进入人员体温。

锦鲤农贸市场总面积达4300平方米,是龙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典范市场。一大早,不少大爷大妈推着小车、提着购物袋在市场各个摊位转悠。一位蔬菜摊主表示,今年春节市场供应充足,基本不会断供。“我是湖北人,以前都是回老家过年。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回老家了,安心在这里做生意。春节我们会一直开到大年三十上午,初二开摊,欢迎大家过来买菜。”该摊主笑着说。

记者注意到,菜场的米面油、肉蛋菜供应充足,超市货架上也都满满当当。记者在观澜天虹二楼超市看到,工作人员及购物的市民都自觉佩戴了口罩,市民正在火热选购新鲜肉类、果蔬以及各种年货。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米、面、油、蔬菜、水果等一应俱全,储备充足,价格也保持稳定。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观澜天虹超市春节不打烊,会一直营业为市民提供服务。过年期间有需求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在天虹APP或官方小程序采购商品,超市会安排人员直接配送到家,最快一小时送达。”

前来购物的市民黄先生介绍,自己经常来这里购物。本以为临近过节,各类时令蔬菜价格会上涨,但现在看来并没有多大波动,超市商品很丰富,出售的肉、蛋、菜等商品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新鲜。在年货采购区域,摆放了各种坚果、巧克力、糖果礼盒,还有春联和中国结等有特色、受欢迎的年货商品,让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购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