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以“党建+业务”模式 推动各项工作完成

编辑:陶倩2021-02-03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静超)近日上午,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区两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明确的发展目标总结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深谋远虑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及2021年十项主要任务,感恩奋进,对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提出更高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贯彻党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要学懂、学深、学透,特别是涉及城市更新、土地整备领域的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重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强抓党建工作,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发挥好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以“党建+业务”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深度融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区委区政府委以重任,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中提出要全面打响土地整备攻坚战,实施拓空间“三个百万”计划,力争城市更新新增建面、土地整备入库、新增提升产业空间均超百万平方米,对城市更新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各部门要以披荆斩棘的奋进精神、勇往直前的奋进姿态,凝心聚力、持续奋斗,立足龙华战略定位,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