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为居民提供数字化智慧健康服务

编辑:陶倩2021-02-03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冠基)2月1日上午,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龙华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和龙华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龙华区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卫生健康系统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十四五”期间工作的总体谋划,紧紧围绕“病有良医”“幼有善育”总目标,实施健康龙华提速计划,打造全国健康促进区新标杆,努力为巩固提升深圳都市核心区战略地位提供卫生健康保障;要加快推进“智慧医疗114工程”10个项目建设,逐渐形成统一高效、资源整合、互联互通、信息共享、透明公开、使用便捷、监管有力的区域医疗卫生信息化综合服务体系,为辖区居民提供数字化智慧健康服务。

会议同时聚焦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完善涉及卫生健康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民生实事和政府投资项目,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督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奋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此外,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能力、流行病学调查能力和消毒消杀能力建设,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