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地铁14号线进展再更新!这些站点与你有关吗?

编辑:施冰冰2020-12-01 10: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作为地铁四期工程首个通过子单位验收及轨行区移交的工程,福新停车场出入线正在为后续的铺轨工作做前期准备工作。它连接起福田区、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并预留延伸至惠州的条件,共设站18座、停车场1座、车辆段1座、主变电所4座。

深受大家关注的14号线又有进展了,11月27日,该线完成地铁四期首个轨行区移交关键节点验收,与此同时,石芽岭站至布石风井区间也实现双线贯通。

01

福新停车场出入线

四期工程首个通过子单位验收及轨行区移交的工程

11月27日,地铁14号线福新停车场出入线区间及福新停车场95-124轴/A-G轴轨行区移交顺利通过关键节点验收。这也是地铁四期首个完成轨行区移交的工程,为后续全线轨通里程碑工期节点提供了有力保证。

▲验收讨论中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