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对标新要求落实任务目标

编辑:陶倩2020-11-09 07: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11月6日,福城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福城实际研究街道贯彻落实意见,统筹谋划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全心全意抓落实,主动融入区委提出的“三位一体”数字龙华和“一圈一区三廊”发展格局,将上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可衡量、可执行的具体指标,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干有标准,在对标中逐步赶超,在领跑中保持争先,不断开创福城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全会精神列入街道党工委会、社区党委会、“两新”党组织和各党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二是全面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邀请专家学者为党员干部深刻讲解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好新时代大讲堂、党群V站等阵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形成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并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调研,研究出台既有战略思维又务实管用、既体现新发展理念又解决实际问题的措施,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对标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街道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要对照工作任务目标,加快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等各项重点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