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室揭牌

编辑:陶倩2020-11-06 09: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翟桂和)11月5日,观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室揭牌仪式在佳华领域广场一期4栋首层举行,龙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彭程、观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嘉、观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宋岩,民治街道、龙华街道、大浪街道、福城街道、观澜街道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老干部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并实地参观了观湖离退休干部活动室建设情况。

观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对于第一个以重大项目建设打造的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灵活运用好这个一线党组织阵地,着力打造老同志的“红色家园”、老党员的“学习基地”、老干部的“政治阵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实现以党建工作引领项目管理,推动观湖街道党建与老干建设的“双建双促”工作。

据了解,观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室占地规模约200平方米,设有党支部办公室、多功能厅等相关功能室,投入运营后,将被打造成一个兼有离退休干部职工学习、文体活动等功能特色的政治阵地,通过整合专业化的服务力量和定制菜单化的服务项目,让离退休干部职工享受党的贴心服务。今后,观湖街道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将继续坚持“用心用情”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和改进为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的新思路、新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