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73家体育场馆等你来

编辑:孙逊2020-11-04 15:00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以及《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工作蓬勃开展,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深圳市11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具有深圳特色的体育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倡导市民参与体育锻炼,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每年11月的全民健身活动月和市民长跑日,是深圳率先在全国以地方立法形式确立的全民健身活动,是深圳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法制化、规范化的重要标志和体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 11月2日,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在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里,深圳将开放73家公共体育场馆,陆续推出150余场赛事活动及其他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全民健身活动月攻略

156场赛事活动

11月,全市将陆续举办趣味体育比赛、“深圳杯”业余足球、羽毛球等系列赛事,举行帆船帆板、太极拳、钓鱼、棋类等共计156场系列健身活动。

73家体育场馆

全市各区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其它各类体育设施和学校体育场地也将免费或优惠开放给市民。市民可留意各大场馆发布的公益惠民信息,积极加入全民健身队列。

60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

为方便市民参与全民健身项目,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全市市级、各区60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也将同步开放并开设体育技能培训、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8个体质测定服务点

市、区两级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服务也将全面开放,辅助市民科学健身。

2020全民健身活动月赛事活动表

滑动查看更多

全民健身活动月

深圳市公共体育场馆惠民开放一览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