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整治安全隐患 优化交通环境

编辑:陶倩2020-11-04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林靖恒)为贯彻落实龙华区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要求,近日,观湖街道交安办牵头执法队、观湖交警中队在坂澜大道与环观南路交会路口开展泥头车、大型厢式货车整治行动,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各相关部门联合在道路设卡,对路上行驶的泥头车进行逐一排查,同时安排铁骑进行不间断巡逻查处,对违法的车辆进行处罚。整治行动重点对泥头车无“两牌两证”情况进行执法,严禁无资质新型泥头车运营,对严重超限超载车辆,依法依规严格落实“一超四罚”,按法律规定实施查扣、卸货等,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后放行。

本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9宗,其中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59宗,乘车人未系安全带1宗,大型车辆机件不符8宗,超高超长1宗。接下来,观湖街道还将持续开展泥头车及大型货运车等重点隐患车辆的排查整治工作,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