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夜间集中整治市容乱象

编辑:陶倩2020-10-30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近期,龙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一中队开展夜间市容乱象整治行动,重点针对辖区主次干道、城中村以及背街小巷等地段的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介绍,整治过程中实行机动巡查和定点值守,对夜间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一方面,执法人员采取劝导教育方式引导流动摊贩,对屡教不改且拒不配合者,依法暂扣其违法经营物品;另一方面,对三联路、山咀头路口、和平路等重点地段进行巡查管控,严格管理标准,实现规范管理。

近日,龙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一中队出动65人次,重点对辖区商业街、主要交通路口及地铁站等人流密集地段的商户超门线经营、流动摊贩乱摆卖等乱象进行巡查整治。对多次发现、屡劝不改的乱摆卖摊位依法进行取缔,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当事人开具扣押法律文书,暂扣经营工具。

龙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一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市容环境问题较集中区域采取错时上下班、专人负责值守巡查等措施,积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形成日常管控无缝连接,防止反复回潮,有效维护辖区市容秩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