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西残联到访龙华IC爱创空间学习交流助残好做法

编辑:陶倩2020-10-29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残疾人工作分管负责人为广西残联一行介绍IC爱创空间入驻企业。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林倩/文 记者 蔡维泽/图)10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杨一万,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伦一行16人到龙华IC爱创空间参观交流。龙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残联理事长陪同。

座谈会上,区民政局残疾人工作分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龙华区残联重点打造的“IC爱创空间”“五个养猪人”“广西凤山人工智能培训”“3D打印美好生活—助残就业创业万人行动”“龙华区残障者家庭援助计划”等项目;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重点介绍龙华区在广西凤山残疾人扶贫的工作经验。

杨一万对龙华区残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龙华IC爱创空间在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中先行先试、成效显著,在这里看到了深圳在残疾人帮扶工作中的先行示范作用,创造了“深圳模式”。希望能增强两地的合作交流,把深圳的好做法、好经验引到广西,造福当地的残疾人朋友。

柯沫夫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残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同时,他对深圳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在残疾人工作中创新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肯定。

活动当天,双方还就加深两地合作与交流,将深圳的先进理念与模式引进广西,帮助当地残疾人脱贫致富交换了意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