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消除隐患、净化环境 福城街道清拆集装箱20余处

编辑:陶倩2020-08-07 08: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德铭 李丹丹)为集中整治凯通物流园周边区域集装箱违规住人等一系列问题,福城街道规土科牵头制定专项清理方案,8月6日,组织多个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各部门头顶烈日,克服炎热天气影响,根据各自职责,逐一对凯通物流园周边区域的废品收购站、电动车修理厂、沙场、钢材卖场等场地进行地毯式检查、排查,责令当事人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不能当即整改到位的,限期整改,并做好后续跟踪直至整改完毕。

当天,重点对住人集装箱进行整治,通过说服教育、下发文书限期搬离、强制拆除等措施,共清理凯通物流园周边区域集装箱20余处。

接下来,福城街道规土科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组织回头看,在安全隐患消除、乱象整治工作中积极贡献查违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