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率队走访调研区重点企业 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陶倩2020-08-07 08: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王卫率队到辖区企业调研,寄望企业保持发展势头,为龙华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王卫率队参观深圳工业烟草公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连志远/图)8月6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富士康科技集团和深圳烟草工业公司走访调研,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区领导韩荡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富士康集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近况并提出了关于布局工业互联网、打造新时代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生态、修建观澜园区停车场、产值稳增长政策以及研发激励政策等方面的诉求。

王卫表示,富士康是超大型企业,省市区都高度关注富士康发展,希望助一臂之力。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我们将组织多部门进行研讨。希望富士康和区内相关企业协同创新,带动区域发展和整个区域的产业升级。

随后,王卫一行来到了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公司制丝车间、卷接包车间和艺术廊等,并详细了解了卷烟的生产流程。

座谈会上王卫表示,烟草公司是稳定经济增长信心的公司,尤其在第一季度经济下滑的情况下,烟草公司为龙华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针对企业提出加快项目建设用地土地合同条款变更审批手续的诉求,王卫现场协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要求以最快速度完成审批流程。

据悉,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深圳卷烟厂,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成为一家年销售收入超过60亿元、年创税利超过50亿元的现代卷烟工业企业。公司先后被授予“广东省先进企业”、“全国烟草行业先进集体”、“深圳特区三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等多项荣誉,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纳税企业五百强”、“广东企业百强”“深圳企业百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