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慧消费 惠生活 汇龙华” 2020年龙华区购物节明天启幕

编辑:陶倩2020-08-06 15: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盛夏八月,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商务局承办的2020年龙华区购物节即将正式启动。本次购物节活动以“慧消费惠生活汇龙华”为主题,聚焦汽车等多个重点行业,涵盖多种夜间消费要素,以辖区各街道的大型商超、品牌为依托,设置了“1+5+N”的模式,即1个启动仪式、5大主题活动、6个街道的多个分会场活动。


本次购物节将延续去年市区联动的形式,致力于打造龙华区特色商圈,突出行业优势,引导商业提升层次,为龙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环境。往届购物节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龙华区消费平稳增长,满足了市民多样化、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也为打造人人向往的“购物天堂”、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此外,各活动承办单位也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确保参与人员全部持有效绿码且14天内没有疫区活动和接触史,并做好人员的体温监测和登记等相关工作,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夏日缤纷汽车嘉年华同步启动,线上线下活动竞相开展



本周五(8月7日),龙华区购物节启动仪式将与“深圳市夏日缤纷汽车嘉年华启动仪式”在龙华名车广场联动开幕。



本次购物节活动突出行业优势,启动仪式将由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组织各车商开启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现场发布73大品牌重磅优惠活动,整个购物节活动期间还将在龙华区文化广场等地开展集中式促销车展活动。同时,网红直播、大咖探店、尾箱创意集市以及“我与爱车40年的美好记忆”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有奖线索征集等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也将竞相开展,贯穿整个购物节,形成覆盖效应。



百种品牌让利优惠,“龙华新夜市”火热来袭



商家多、品牌广、活动丰富、让利幅度大,是本次购物节亮点之一。除了启动仪式,还将奉上“龙华新时尚”、“龙华新文化”、“龙华新娱乐”、“龙华新风味”、“龙华新夜市”五大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在观湖、民治、龙华、大浪、福城、观澜六个街道进行多个分会场活动。据悉,购物节将联合区内各大商超、特色小镇、汽车销售企业,囊括百种品牌进行优惠促消费活动,提升商业品牌影响力。



夜间消费也是本次购物节的一大特色,本次购物节将结合夜间经济工作方案,在各商圈举办灯光夜市、夜间市集、夜光秀场、夜间游购、夜色派对等活动,打造夜间消费网红打卡地供市民赏玩、游乐。全力打造包含“吃、游、购、行、娱”的全链条高品质服务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日常生活的幸福感。


届时,在整个八月,特别是在“88”、“七夕”等重要时间节点上,市民在龙华区的各大购物中心都能享受到全面的品牌折扣和丰富的体验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