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一宗现代物流业用地成功挂牌出让

编辑:陶倩2020-07-15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杨帆)7月14日,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的A920-0235宗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出让,该宗地准入行业类别为现代物流业,由骏星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以2.14亿元竞得,土地使用年期为30年。

据了解,A920-0235宗地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用地面积4.6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其中物流建筑11万平方米,仓库(非危险品)6.66万平方米,其余为食堂、宿舍、物业服务用房等配套建筑。

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宗地块将引进专业化、国际化物流企业,依托龙华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和良好的产业基础,构建国际化交易平台、第三方(第四方)物流服务平台和增值服务平台,聚力打造先进物流产业基地。除此之外,该项目的建成对引领龙华区物流转型升级、打造粤港澳湾区具影响力的国际先进物流专业化区域性分销及转运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