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筑起六道关卡 抓好四件大事

编辑:陶倩2020-07-13 07: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许柏杨)7月11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守护先锋”奖杯,为表现突出的部门颁发“抗疫先锋部门”奖状。

会议指出,上半年,中心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两方面开展工作,筑起疫情防控“组织关”“出入关”“检测关”“用餐关”“消毒关”“督查关”六道关卡,守住了全区抗疫“大本营”,同时抓好了改革创新、服务保障、节能减排、扶贫协作“四件大事”,为机关高效运行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

会议对中心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时要求,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在落深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着力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以人为本”打造“智能化”项目,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手段和方法更新迭代。二是要“细”字入手打造“标准化”项目,制定机关事务管理的“龙华标准”。三是要突出重点打造“法治化”项目,确保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职权法定、有制可依、有规可守、有序可循”。四是要全“新”全力打造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品牌,以创品牌驱动机关事务管理新突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