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积极帮扶紫金县蓝塘镇贫困村

编辑:陶倩2020-07-13 07: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凌晓东)7月9日至10日,福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到紫金县蓝塘镇贫困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帮扶项目并走访慰问脱贫户。

7月9日上午,福城街道一行人观看了福城街道对口帮扶双兴村5年脱贫攻坚成果展示,随后前往双兴村名塘村民小组调研紫金县一方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鸽养殖生态园,听取一方公司负责人对肉鸽养殖生态园的情况介绍。在砂塘村,福城街道一行人来到脱贫户陈必元、李新才家中走访慰问,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

10日上午,福城街道一行来到白沙村,与蓝塘镇交流扶贫工作情况。蓝塘镇有关负责人对福城街道五年来对蓝塘镇倾情帮扶致以衷心感谢,福城街道向对口帮扶村捐赠2020年基础设施建设帮扶资金328.25万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