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人 即日起 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段)部分车道封闭施工

编辑:陈苏雅2020-07-10 09: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段)设施整治工程现已开工。为保障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施工期间将封闭两侧路肩及双向各一条车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了解到,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段)设施整治工程现已开工。为保障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施工期间将封闭两侧路肩及双向各一条车道。

据介绍,封闭路段为广深高速虎背山隧道段 K88+300~K87+000。封闭时间即日起至8月中旬。施工封闭区间为封闭两侧路肩及双向各一车道,保留双向四车道通行。请途经车辆注意观察施工路段前后设置的交通标志,遵规行驶,确保安全通过。

深圳市交通局运输局提醒市民,为避免拥堵,节约出行时间,建议计划前往机场的市民提前绕道行驶或选择地铁出行,以免耽误航班;需前往福田(南山)、广州方向的车辆,建议提前规划、调整行车路线。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