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同心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编辑:陶倩2020-07-09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同心杯”羽毛球团体赛比赛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张前 蔡满蓉/文 记者 蔡维泽/图)日前,以“同舟共济抗疫情,同心同德谋发展”为主题的龙华区“同心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由龙华区委统战部主办,旨在加强龙华区统一战线成员的交流联谊,充分展现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羽毛球小组赛,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知联会、新联会等单位组织12支代表队参赛。羽毛球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通过提前抽签确定对阵代表队。比赛正式开始后,羽毛球在运动员们的挥拍瞬间飞蹿。精准的扣杀、默契的配合、挥洒的汗水,无一不彰显出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支队伍进入晋级赛。

参赛人员表示,区委统战部通过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为统战成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不仅丰富了统战成员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也交流了球技,增进统战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团结协作。

据悉,7月11日将举行乒乓球小组赛,7月18日举行羽毛球、乒乓球晋级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