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民社区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落幕

编辑:陶倩2020-07-09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武略)为进一步提升福民社区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于5月22日至6月22日开展了为期32天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积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累计积分排名进行竞赛,分别活动设置了“专业个人赛”“进步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报名人数达到了93人,团队赛则有12支队伍报名,每支队伍由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们勇当先锋,坚持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理论的学习,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李健欢、曹振浦等9名党员在活动期间每日坚持学满积分,获取积分高达1888分。

“活动结束了,虽然没能获得奖励,但我还是会继续坚持每天学习,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参赛选手小邹同志在活动结束时说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调动了福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积分竞赛调动学习积极性。下一步,福民社区将不断掀起学习新热潮,营造“奋斗、革新、融合”的良好氛围,让学习活动能够真正持久深入扎根党员群众,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寻常百姓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