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十二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获“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编辑:陶倩2020-06-25 08: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林佳曼)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2019年龙华区十二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项目在2019年第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中获评“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为打造更具温度的城市文化菜单和更有广度的深圳关爱行动,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2019年第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开展各类关爱活动1000余项,并发起了评选活动。龙华区各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了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关爱项目。其中,2019年龙华区十二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在本届关爱行动表彰中荣获“百佳市民满意项目”,该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

据悉,龙华区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已连续举办2届,旨在通过体育惠民培训让市民群众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丰富龙华区市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2019年龙华区十二大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包括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三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高尔夫、跆拳道、体育舞蹈、滑冰、柔道、马术等12个项目。2019年6月至12月共举办1210场次,参与人次达22900人。此外,该活动还获得了南方都市报举办的以“打造民生幸福深圳标杆”为主题的第七届南都街坊口碑榜评选活动优秀奖。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我们将通过打造优秀的文体惠民活动为龙华市民幸福‘加码’。”据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龙华区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目前已在策划筹备中,将根据体育总局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要求于8月至12月份有序开展,今年将开展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风洞、体育舞蹈(健美操、瑜伽)、滑冰、马术射艺、击剑等十大类体育项目。市民群众可以通过关注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获得活动相关信息并报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