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新地标来啦!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开业运营

编辑:2020-06-25 11: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开业运营


6月24日上午,龙华区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正式开业运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郑瑞欣)6月24日上午,龙华区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正式开业运营。该中心集一站式购物街区、文化演艺剧场与现代展览馆于一体,是龙华区目前最大的文旅地产和商业项目。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招商、华侨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该项目位于龙华区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紧邻北站高铁门户,与红山地铁站无缝接驳,交通便捷,总建筑面积约348193㎡。居粤港澳大湾区黄金中轴中央CAZ、CLD双核交汇处,享一小时湾区都市核心圈,十小时全国商务圈。作为市级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短时间内招商率已达95%,引进了盒马鲜生、开心麻花等近200个知名品牌,其中近50个品牌首进龙华,入场装修率达85%。作为集一站式餐饮、休闲、教育、娱乐、文化演艺剧场与现代展览馆为一体的开放式购物街区,它的开业将会为龙华区乃至深圳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高雅文化以及体验夜间经济消费的新地标。

张纳沙在致辞中表示,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开业运营,不仅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更加现代化、艺术化、科技化的沉浸式情景式购物休闲体验场所,也必将成为深圳全新的城市新地标、风尚新生活体。龙华区委区政府将在市政府“东进、西协、南联、北拓、中优”战略指引下,继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企业服务,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让企业在龙华的发展更有质量、更有水平、更有效益,推动龙华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港深莞中轴新增长极。

张纳沙还表示,希望招商、华侨城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龙华发展,发挥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在促进龙华商业发展方面的引领作用,将其打造成为深圳中央活力区城市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为龙华区的经济繁荣带来更多助力,共同描绘北站新城“国际会客厅”最美画卷,为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从2019年开始,龙华区便加强商圈规划和商业载体建设,着力推进夜间经济发展,努力打造2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和多个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今年以来,龙华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同时顺应和把握消费升级大趋势,出台惠企11条政策及提振商贸业消费若干措施,帮助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夜间经济发展,提升了城市消费市场活力。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