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提前控停噪声工地19家

编辑:陶倩2020-07-09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2020年高考如期进行,为给考生营生良好的考试环境,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持续开展执法行动,消除噪声隐患,控停工地一批。

据悉,7月6日至7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持续开展了夜间建筑施工噪声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176人次,分赴工地开展施工噪声检查,共检查各类建筑工地73家,提前控停有施工噪声的工地19家,并对5家超时施工的建筑工地进行查处。

在高考期间,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对考场周围500米内全天禁止建筑施工作业,违规施工者将最高被罚5万元。对于考场,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共派驻3个工作小组驻守,提前对考场周边工地、企业进行巡查,以做好龙华区3个高考考点周边的环境保障工作,截至7月8日高考结束,未发现影响考试的环境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