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社区开设瑜伽班为女性减压

编辑:陶倩2020-07-08 17: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莫治书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居委会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活力资金项目“慧生活 做精致女人”女性增能计划——瑜伽班开班仪式,吸引了30名社区女性参与。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参与学员讲解每节课程的时间和内容,瑜伽老师则讲解了瑜伽的要点和注意事项。随后,现场的灯光逐渐变暗,配合轻柔的音乐,学员身体和灵魂都彻底的放松,跟着老师的节奏,闭上眼睛,伸开双臂,慢慢地放下,每一个动作都分外柔美,学员完全投入其中,忘记了生活和工作的琐事,仿佛整个人都轻松了。参加培训的陈女士表示:“平时照顾孩子,工作压力又大,加上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散心不多,参加社区的瑜伽活动,可以让自己得到放松,还可以塑造好的身材,结识更多朋友,非常感谢社区开展这个活动。”

据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瑜伽班共设16节课程,预计服务社区女性240人次,旨在缓解社区女性工作、生活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压力,提升身体素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