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打造国际特色酒店项目 龙华区成功出让一宗商业用地

编辑:陶倩2020-07-07 17: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周潮柱)7月7日,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大浪时尚小镇的1宗商业用地A844-0979宗地在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成功摘牌出让。A844-0979宗地块挂牌起始价为1.5亿元,最终,该宗地由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1.54亿元竞得,将建设特色时尚酒店项目。

成交图片

A844-0979宗地位于浪逸路与逸尚路交汇处,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公共管理与服务设施用地,使用年限为40年,用地面积为1.26公顷,建筑面积为4.4万平方米,其中:旅馆业建筑3035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210平方米,文化活动中心10000平方米,通讯汇聚机房80平方米,公交首末站1800平方米,展览馆1550平方米。

出让地块的地理位置

该酒店项目的运营将坚持以“一流的艺术作品,一流的艺术体验”为宗旨,秉承“国际性、艺术性、创意性”的品牌定位,坚持时尚艺术特色,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时尚艺术文化”标杆酒店。项目建成后将为大浪时尚小镇深圳服装品牌的商务活动、服装走秀、展览、文化活动交流提供了配套服务保障。同时,该酒店项目的建设将与近期动工的大浪时尚小镇街区合力,将小镇打造为集时尚创意、休闲娱乐、购物餐饮、商务住宿一体的国际化时尚小镇,助力城市形象的提升,为龙华区增添一抹亮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