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党建网格化志愿服务队贴心为民获称赞

编辑:陶倩2020-07-02 17: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王宝萍 柯遵群)“不听不信不转账,毒品害人莫沾,交通规则要谨记,防火防盗防抢……”日前,在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库坑小学门口,几名身着橙色志愿者马甲的社区党员顶着烈日,有序地协助指挥交通,护送学童过马路,并细心叮嘱来往的学童及家长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是大富社区党建网格化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的“路上有我,用爱护航”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协助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交通安全、诈骗、禁毒等知识,全面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据悉,在大富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大富社区成立了党建网格化志愿服务队,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服务队已开展服务活动近20场次。志愿服务队的身影活跃在大街小巷,除了开展各类安全活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外,还不定期巡查辖区内路灯等设备,遇到路灯不亮的便积极与交安办协调用最短时间维修完毕,以便照亮居民下班回家路。此外,服务队还以党群服务中心为据点,为在这里活动的居民提供测温、维持秩序等贴心服务。

大富社区党建网格化志愿服务队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便民利民,获得社区居民一致称赞,充分彰显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夯实了党的群众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