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进企业开展禁毒防邪宣传

编辑:陶倩2020-07-02 17: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鹏臻 朱岳文)为提高辖区企业员工识毒、拒毒、防毒能力,防止不法分子借疫情在企业中散播“歪理邪说”、鼓吹“信教治病”、造谣生事,7月1日下午,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综治组联合宝湖警区、牛湖派出所到辖区金谷动力工业园的隆昌机电有限公司开展禁毒防邪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员工科学认识疫情,辨别谣言,理性防疫。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以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仿真毒品模具、释疑互动等方式向大家宣传讲解毒品知识以及危害,鼓励企业员工积极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抵制毒品。同时,面对谣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防邪宣传册500余份,宣传礼品50余份,宣传受众近700人,在企业内营造了科学防疫、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企业员工的禁毒、防邪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