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快侦快破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编辑:陶倩2020-06-29 09: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杨伊)6月23日上午7时,观澜街道牛湖派出所牛湖警区根据视频组收集的线索,联合大水田社区工作站成功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杜某一举抓获现场收缴被盗电动车一辆,杜在石三村偷盗电动车一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件的快速侦破,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目前,此案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今年以来,观澜街道盗窃总警情同比下降12.68%。观澜街道在社会治安整治方面注重“打、查、巡、防”多措并举,一是加大对辖区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侦破盗窃案件50余起,治拘62人;二是在辖区公共区域、巷道等监控盲区补充安装监控,形成全覆盖智能监控网;三是街道联合警区、社区形成多位一体的治安防控机制,统一开展大巡逻整治行动120余次;四是全面深化治安岗亭“五统一”,做到“定人、定岗、定责”,达到扬警威、强震慑的防范宣传效果。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继续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加强对治安复杂和案件易发、多发地的排查整治,着力解决突出治安问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