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残联举行“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仪式

编辑:陶倩2020-06-29 09: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嘉雯)日前,2020年观澜街道“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观澜残联物资捐赠仪式在辖区职康中心举行。观澜街道联合深圳狮子会观澜服务队向残联捐赠了100份健康防疫包、20份米油及15台康复辅具,助力困难残疾人积极面对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的生活。

活动现场,深圳狮子会观澜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观澜街道结合辖区实际,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开展一系列助残扶残行动。在今年助残月期间,观澜街道通过向辖区275名残疾人发放慰问金、组织100名残疾人参加健康体检活动、发放防疫物资、组织15名残疾人参与线上招聘会等方式为辖区残疾人送上温暖和关怀。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观澜街道将不断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实地探访及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社区残疾人及其家属深入了解各类惠残政策,同时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及融入社会,切实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等相关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